其實,我是一只大公雞,噹凌晨來到的時候,我開始 O、O 打鳴,我想這樣告訴你。 其實我是一條船,噹我飄進海洋裏,遨游世界時,享受著快樂的時光,我想這樣告訴你。 其實我是一個玩具,噹夜夜深人靜時,我開始自由的活動起來,我想這樣告訴你。 (作者:柳雲清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LV N61734 Sarah錢夾/皮夾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awg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