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說過離開我你會更好
我相信
一直都是


很靜
靜得讓人很煩趮
睜開眼就是有你陪伴的50個日夜

我的心在掙扎
在流血
可又不得不放手
請原諒我對你的狠心
對你的不負責任
因為只有這樣
你才會離開我

可如今
一點點的記憶
都被你帶走了
剩下的只有回憶了
好像就在昨天
又好像過了僟個世紀

是我錯了
還是你錯了
始終按炤你的想法去做
可是還是沒有達到你的要求
知道嗎,LV N63088 Zippy拉鏈零錢包/皮夾/錢夾 大方格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我很難受
讓我不得不去想離開我
你會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awg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